关于报送滁州学院学科(平台)建设信息采集表的通知

作者:王岽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061

各相关学院、学科及平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现就2019年各学科(平台)的建设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1、第一批申报硕士点学科(见附件1),经费不超过80万;重点建设学科(见附件2),经费不超过30万;其他学科(见附件2)及平台(见附件3)经费不超过5万,具体申报金额由各学科(平台)自行掌握。凡申请金额在20万元以上的,2019年底需要进行结项验收,以确保完成预定任务,达到预定效果。

2请各相关学院领导及学科(平台)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信息采集工作,认真规划、仔细核算,确保学科(平台)建设经费用到学科(平台)建设的实处,用于解决学科(平台)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还要确保201911月底之前使用完毕。

3、各单位提交的《滁州学院学科(平台)建设信息采集表》(见附件4)尚需要经过专家评审,专家评审未同意立项的,不予拨付经费。

4、请于2019624日(周一)上午11:00点之前将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纸质材料(一式1份)报送至科技处31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eyanchu88@163.com 

联 系 人:詹 歌 

联系电话:15056102672

 

附件:http://kyc.chz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rar.gif附件材料.rar

1、滁州学院第一批申报硕士点建设学科一览表

2、滁州学院2019年建设学科一览表

3、滁州学院2019年建设平台一览表

4、滁州学院学科(平台)建设信息采集表

 

科技处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