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机电学院走访调研南谯区企业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84

511日下午,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其斌、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等一行3人走访调研了位于南谯区科创城内的安徽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徐必勇进行了座谈,南谯区科技局局长余香、副局长李孝东陪同调研。

会上,徐必勇向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自入驻科创城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企业和学校有着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希望和我校能够落地合作项目,并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我校师生的科技创新活力,有力支撑企业智能机器人产品融入市场实施产业化。林其斌介绍了机电学院的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和教师队伍结构,他指出,学校有着完善的政策支持产学研项目合作的开展,为深化双方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双方产学研合作模式和机制值得进一步探讨。李孝东认为双方可以在技术开发合作、校企合作班制定、企业奖学金以及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和互动,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后,徐必勇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机器人的技术研发、零件生产和加工组装车间,充分了解了智能机器人的研发设备和技术特点,企业和学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