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明光市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13

514日,滁州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等一行赴明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受到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彪等热情接待。明光市规建管、住建局、科技局、应急管理局、数据资源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参加了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谭中元介绍了我校在校地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的工作内容,希望双方加强深入交流,促进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顾留碗介绍了我校土木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上次2月份对接以来,与相关部门就基于智慧建筑技术在应急安全领域开展的对接情况。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张昊博士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介绍了双方具体合作项目的实施方案和建议等。

徐军市长表示,双方要抓紧时间就具体项目合作形成突破点,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