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83

516日,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区域行业总监周华岭等一行前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沈大勇陪同座谈。

会上,赵生慧对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表示热情欢迎,重点介绍了信息学院开展的智慧养老、智慧消防和智慧农业等信息化建设项目,信息学院拥有先进的物联网技术,积极为企业解决信息化技术需求。王岽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整体情况,他强调,我校信息学院产学研项目领域宽、体量大,在学校良好的政策支持下,中心也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为企业提高经济效益,为学校提升科技服务能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涛博士介绍了信息学院在智慧消防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和落地项目,重点汇报了火灾情况下的应急安全管理与救援方案。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业务情况,希望双方深入挖掘合作切入点,开展合作,以应急安全管理与救援系统为技术支撑,促进项目落地实施,打造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安全商业综合体。

会后,王涛博士带领企业一行人参观了智慧安全与应急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并现场演示了应急安全管理与救援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