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定远县推进校地全面合作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273

519日,我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副处长刘传龙、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伟涛等一行赴定远县科技局推进校地合作工作,受到定远县科技局局长熊军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勇、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杨洋出席座谈。

会上,诸立新首先说明了我校与定远县深化校地合作的打算,分享了我校在天长市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分中心的具体政策经验以及项目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定远县开展的大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等科技服务工作。他指出,学校与定远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平台搭建,在特色农产品加工、智慧城市建设、盐化工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具有定远特色的示范样板。

周勇认为我校服务地方的定位准确,建议我校可以加大和其他高校开放合作力度,争取地方重大科研项目。他表示,滁州学院具有丰富的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可以为定远县打造特色农业示范园贡献力量。

熊军介绍了定远县在脱贫攻坚和盐化产业方面开展的科技工作,并分享了与其他高校的合作领域和内容。他认为我校在服务定远企事业机关单位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和我校尽快落实深化合作方案,通过平台搭建,充分发挥我校在食品加工、物联网技术等领域的特长和优势,扩大对定远县中小企业的辐射力度。

会上,大家探讨了双方合作模式,就下一步合作方案提出了设想,我校将尽快拟定成果转化定远县分中心建设方案,推进校地全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