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赴定远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565

528日,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顾留碗、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副教授周亮广一行赴定远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活动,受到定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邦林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韩邦林首先向我校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江淮分水岭地区农业泵站串塘的基础情况以及建设和效益评估中存在的难题。周亮广介绍了我校在地理信息与旅游方面的学科团队和科研平台等,重点介绍了我校江淮分水岭生态环境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的研究领域以及承接的产学研服务项目,并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江淮分水岭地区开展的相关研究和计划开展的工作。

顾留碗介绍了土木学院在高标准农田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他强调,学院在农田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农业泵站串塘建设和效益评估提供专业服务。王岽介绍了我校在定远县开展的产学研服务项目整体情况,指出我校与定远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联系,开展实质性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针对江淮分水岭地区农业泵站串塘建设经验与效益情况进行了讨论。定远县农业农村局和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相关专业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