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长荣光纤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388

616日,安徽长荣光纤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陈刚、滁州市高新区经发局局长夏青来一行前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学生处副处长陈薇、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士王攀出席接待并进行座谈。

会上,陈刚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并提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为了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学校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希望能和我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薇向来宾简单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她强调,学校会向学生加大就业宣传力度,企业可以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双方协力吸引更多毕业生到长荣就业,助力企业发展。王岽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自升本以来的专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秉承地方应用型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门类齐全,可以满足企业绝大部分人才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攀介绍了化工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实验仪器设备和学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与滁州市企业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的情况,希望企业可以尽快提供具体的招聘简章和工作岗位,通过线下宣讲等方式向学生传达企业文化,更好吸纳毕业生赴企业就业。

夏青来认为在共建学生实训基地、产学研项目、科技孵化、成果转化以及博士工作站联合申报等诸多方面,校企双方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后续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