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专家调研天长市食品加工企业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202

为深度挖掘天长市项目资源,积极服务地方食品行业快速发展,714日,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组织食品学院教授蔡华珍等一行5人赴天长调研了天长市厚强家味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天长市争上游食品有限公司

厚强家味食品有限公司主营各种肉制加工食品,企业负责人首先对滁州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目前企业技术需求,希望学校能够帮助解决在产品加工过程中遇到的食品切割机械化、工艺流程标准化等问题,在优化工艺流程、提升产品质量等方面,助力企业早日突破技术障碍。

争上游食品有限公司主营各种水产品加工、销售和运输,希望学校能够帮助解决水产品加工、销售运输过程中遇到的温度控制不稳定、保鲜时间短等问题。蔡华珍教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简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表示有信心解决企业难题,经协商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我校一行还调研了天长市海旺食品有限公司的食品加工车间和生产线,深入了解了合作单位的研发和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