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成果转化来安中心建设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85

923日,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波和成果转化来安中心驻点教师等一行赴来安县科技局交流对接,推进我校成果转化来安中心建设事宜,受到来安县科技局局长赵静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就来安中心的挂牌、入驻时间和地点、初期建设和月度工作规划等情况作出商讨。

王岽主要介绍了我校前期进行的驻点教师遴选和专业化培训工作,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企业走访调研、企业需求征集、科技副总挂职、办公场地布置等工作细节提出了相关建议。他强调,来安中心将作为校地合作的桥梁,充分发挥本地高校科研力量,积极服务地方和企业,全面带动企业技术水平提升。

赵静局长对来安中心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做出了细致指导,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本地高校优势,为来安县企业办实事,助力企业及时解决技术、信息和人才需求,深度研读来安县相关科技政策并向规上企业积极宣贯,帮助科技局加快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规模。

来安县科技局、经信局、科技创业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并对来安中心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通讯员:杨玭;初审: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