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来安中心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邵玉田、张亚虎、刘菲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42

1019-21日,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特聘专家黄晓颖及成果转化来安中心驻点教师组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其斌等专家教授一行赴来安县开展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活动,来安县科技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此次活动标志着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来安中心工作正式启动。

我校专家走访了来安县工业区滁州瑞林包装有限公司、来安县隆华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立达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及滁州市经纬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副总挂职、技术和人才需求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安县科技局副局长杨道基向企业介绍了本次拜访的主要目的。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主任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内容,强调了滁州学院成果转化来安中心的设立意义,并和大家商谈了我校博士教授挂职来安县规上企业科技副总等事宜。林其斌介绍了我校机电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团队、科研成果以及和地方及企业合作的产学研项目情况。


滁州市经纬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成俭等同志,先后就本企业发展规划、现存技术难点、急需技术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强烈的技术需求及合作意愿。

本次调研受到了来安县科技局领导、各企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与支持。随着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来安中心工作的开展,学校与来安县地方和企业的合作互动日益频繁。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充分发挥本地高校优势,将技术研究成果推向企业,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地方经济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