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赴来安县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331

31日,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特聘专家黄晓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士邵玉田等一行赴安徽华欣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调研产学研合作进展,受到安徽华欣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庆海等热情接待,来安县科技局局长赵静陪同调研。

会上,邵玉田博士汇报了挂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为企业科技副总,他积极为企业产品改进、技术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业务提供专业论证和指导,受到企业和来安县科技局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我校一行与方庆海董事长、赵静局长就联合申报2021年安徽省重大攻关项目以及公司新产品研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大家到企业生产线进行实地实事考察,对华欣药玻生产线的先进性、机械化一致给出好评,我校专家对产品如何进一步升级优化给出了相应指导。

此次活动是科技成果转化来安中心新学期的首次调研,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积极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优势和人才资源,继续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初审:诸立新;通讯员: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