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来安县施官镇推进乡村科技小院建设

作者:董元亮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49

63日,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副院长顾留碗、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等一行赴来安县施官镇洽谈乡村科技小院建设事宜,受到了来安县施官镇镇长杨永刘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戴仕宝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背景下科技小院的建设目标与内容、组织架构,以及我校在乡村振兴服务中所具备的人才与技术优势,希望依托科技小院开展紧密合作,为施官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杨永刘介绍了施官镇基本情况以及制约乡镇发展的关键因素,并高度赞扬了我校科技小院的创新与做法,希望加快推进科技小院建设,一一落实服务内容,为乡镇发展注入新动力。

最后双方就场地保障、近期计划开展了详细讨论,切实推动了科技小院的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对接后,施官镇科技小院将围绕技术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培训等方面服务于施官镇乡村振兴,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工作与乡镇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学校科研力量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王岽;初审: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