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果转化中心组织专家赴全椒县洽谈合作

作者:黄帅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50

511日,我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一行组织机电学院教师谢友浩、刘德义,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师章守权、朱文彬,土木学院教师石振庆赴全椒县经信局、发改委、科技局交流洽谈合作,受到全椒县经信局局长怀秀龙、发改委主任刘荣玉、科技局局长吴化君等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发挥学科及人才优势助力全椒县“五大产业链”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王岽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特色及近年来服务地方的案例及成效,分别与全椒县经信局、发改委、科技局就汽车与装备制造、新型建材与智能家居、电子新材料、新能源电池四个产业规划编制项目达成明确合作意向。

随着我院与全椒县人民政府共建成果转化全椒分中心协议的签订,我院将积极推进全椒分中心建设,针对全椒县“五大产业链”发展需求分产业链组建专家服务团,积极开展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工作,助力全椒县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王岽;初审: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