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鹏控股集团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黄帅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34

518日,安徽金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金鹏建设集团副总裁胡家顺,金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赵冲锋等一行应邀赴我院调研并洽谈合作,受到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郑建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戴仕宝等热情接待。

胡家顺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热塑性弹性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绿色化工及核心技术科技创新平台、安徽省教育厅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慧安全与应急技术研究院、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土木信息化研究所。胡家顺称赞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他表示将在新型建材开发、智能家居、装配式建筑等方面与我院加强技术合作与人才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速推进校企合作落地。

    


交流会上,双方就围绕碳中和、信息化等产业前沿方向共建技术研究中心展开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合作意见。诸立新希望校企优势互补,创新联动,加速加深合作关系,在今后的合作中取得实质性科技成果,以企业创新驱动产业发展。(通讯员:王岽;初审: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