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明光市桃溪村共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作者:董元亮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25

5月26日,滁州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明光市柳巷镇桃溪村举行。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岩磊,明光市柳巷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澍,桃溪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洋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江澍、刘洋分别介绍了柳巷镇及桃溪村的党建发展、产业规划、人居环境建设、社会文化等特色工作。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中亮点工作、工作思路以及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共建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岽表示,学院将以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为依托,进一步在桃溪村党建建设、人居环境营造、特色产业发展、生态赋能等方面孕育特色鲜明的合作成果。

会后,王岽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桃溪村特色产业基地等。

据悉,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是我院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建设成果之一。以此为契机,有效实现校村联动,不断优化我院人才培养体系,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刘菲;初审: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