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专家团赴明光市企事业调研

作者:张亚虎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19

68-9日,我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组织绿色涂料及凹凸棒基辛材料和城市智慧治理科技专家团赴明光市企事业单位调研,明光市科技局、组织部人才办、经开区管委会等同志陪同调研。

专家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南大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衡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广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企业负责人对我校科技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专家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车间生产线等,向专家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技术创新、技术需求、经营管理、研发平台等。在座谈会上专家团与企业负责人围绕绿色涂料、新材料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当前存在的技术问题、人才引进、科技项目联合申报、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积极寻求共同点,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共建研发平台和研发团队,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还协助教师拜访了明光市人社局、民政局、文旅局、交通局等单位,围绕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第三方评估和社会培训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中心积极推动校地合作,为明光市经济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通讯员:杨玭;初审: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