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77

6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庆宏带队到金鹏控股集团、滁州市中冶华天水务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滁州市科学技术局总工程师卢少悟、滁州市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将参加活动,我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庆宏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形势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强深度合作,深化科技创新、产学研、人才培养、学生就创业方面的合作,将企业建成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基地、实习实践基地、科研合作基地,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金鹏控股集团总裁孙元祥、滁州市中冶华天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驰分别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的良好愿景,希望借助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智力优势,全面加强在技术支持、协同发展、人才供需、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力度,推进企业战略实施与创新发展。

会上,我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金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廖智强,滁州市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将代表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建研发中心、产业关键技术攻关、专业人员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通讯员:刘菲;初审: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