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来安中心揭牌成立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267

826日,在来安县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来安中心揭牌成立。此举标志着我校打造高水平科技服务与技术转移转化机构、推动“政产学研用金”一体化进程迈上了新台阶。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与来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共同为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来安中心揭牌。

在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环节,我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诸立新与来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凯共同签署进一步深化落实校地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来安中心,巩固发展前期已有校企合作基础,积极深入探索校地合作有效途径和运行机制,采取多样化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

会上,我校与安徽扬子美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作为代表参加了科技项目集中签约。下一步,我校将以科技成果转化来安中心为支撑平台,重点聚焦来安县主导产业,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与人才优势,积极做好科技创新与产学研服务,为来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