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专家教授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74

9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组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专家教授观展,及时掌握国内外科技创新前沿技术成果和最新动态。

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60多所高校参展,系统展示了高校科技创新和师生们创新创业成果,充分体现了国内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学研合作服务社会的实力。

据悉,本届工博会为期5天,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展览规模24.5万平方米,共设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工业互联网展)、能源技术与设备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和新材料产业展9大专业展,首次设置院士专家创新成果展,集中设置抗疫精品展,并全新打造“中国工博会在线平台”。其间还将举行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会议、全球制造业产业链高质量合作高峰论坛等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