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长市企业举行产学研项目集中签约

作者:胡士亚、刘菲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04

1126日,滁州学院与安徽普利仪器仪表、安徽领坤生物科技和天长市天峰机电三家公司在天长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其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士邵玉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欧美英分别与企业实施“智能精密高低温一体化设备的研发”、“硅片基底的DNA合成载体技术开发”和“动力均衡性真空润滑泵汽车起动机的研发”项目。

天长市科技局局长何永、天长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刘标,天长科技大市场主任姜有为,安徽普利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保玉、安徽领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迎枫、天长市天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大军,我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诸立新、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和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天长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王玉林主持。

林其斌首先感谢天长市科技局及企业对机电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学院会认真对待企业委托的技术开发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产学研合作项目,并表示机电学院未来会有更多的老师投身天长科技创新工作,为天长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林其斌院长与安徽普利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管保玉总经理、邵玉田博士与安徽领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朱中亚董事长、欧美英博士与天长市天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黄大军总经理分别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

王玉林提出,希望三家企业按照协议的内容,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落实资金、人员、场地等,确保协议每项内容都及时落实到位,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合作项目。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我校前期深入企业对接产学研项目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我校深入合作。

何永局长表示,滁州学院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服务地方能力,尤其在仪器仪表、食品加工、农产品开发以及化工领域开展的科学研究与天长市产业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天长市企业抓住机会,与滁州学院专家教授积极探讨,共同努力落实项目合作,为天长市产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诸立新处长对天长市科技局及企业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与天长企业的合作情况,希望未来能与更多的天长企业达成深度合作,也期盼天长科技局领导和企业家能经常性地来校考察调研,为彼此间形成更全面、更牢固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王岽;初审: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