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聘任为扬子安防企业科技副总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32

1230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教师计成超被安徽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聘任为科技副总,我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诸立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王岽和相关教师一行赴来安县参加科技副总挂职仪式,来安县经信局局长孙德详、科技局副局长戴永林见证签约。

会上,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明辉向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为企业产品智能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外援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与高校合作进一步拓宽视野,促进企业产品升级。诸立新处长对来安县科技局和扬子安防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各二级学院与来安县企业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来安分中心概况,他希望后期能够与企业加强交流,找到具体的合作切入点,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赵生慧院长重点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可以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解决更多的技术难题。计成超博士对来安县科技局和学校的支持以及企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充分发挥个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做好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助力产品智能化发展。

孙德详局长对我校和扬子安防达成合作表示祝贺,他强调,科技副总挂职此举顺应当前国家和各省市区的政策导向,希望能够借助高校的科研团队帮助企业做精做强,也希望企业的平台力量可以帮助学校教师提升团队水平,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调研,我校一行实地参观了扬子安防的产品车间,充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概况,为双方后续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王岽;初审: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