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聘任为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主管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41

428日,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磊博士被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聘任为企业MEMS芯片研发主管,在琅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其斌,琅琊区区委副书记王政、科技局局长许静受邀出席签约仪式。

光智科技是一家集红外材料、辐射探测材料的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签约仪式上,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涛首先对与会一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等情况。他表示,企业和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充分发挥张磊博士的“纽带”作用,加强和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依靠高校科研和人才力量优化核心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支持企业快速发展。

张磊博士、诸立新处长和龚涛总经理出席进行了企业研发主管的签约和聘任仪式。

林其斌院长简要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学科专业、仪器设备、学生培养、师资力量以及产学研项目等基本情况。诸立新处长介绍了我校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的办学理念,并详细汇报了我校近三年来与琅琊区开展的校政校企产学研合作情况。他指出,自2012年学校与琅琊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地方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一直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和切入点,双方在成果转化平台共建、教师挂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

王政副书记对我校与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的合作表示祝贺,并称赞了我校近年来服务地方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滁州学院作为地方型高校,在服务地方和企业方面有着重要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过程中,地方政府将探索新的思路,加大对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支持力度,提升企业投研投产的信心,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

会上,大家针对如何进一步深化学校与琅琊区校地合作模式和具体举措相互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双方将推动深化合作协议尽快落实。(初审:诸立新;通讯员: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