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科技成果参加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267

各二级学院、各位教师: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将于20211021-23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办,活动主题为“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

为有序组织推荐学校教师及科技成果参加本届科交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请各理工学院积极筹划,认真阅读《附件2: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指南》并组织有项目的老师填报《附件3: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表》,并由科研秘书汇总《附件3》电子材料,于8月5日前发送至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邮箱121126082@qq.com,后续将由专人将项目信息录入系统。

2.各理工学院老师在填报《附件3》时,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选择类别,其中B类为推介交易类的总推荐项目;A类为推荐展览展示项目;C类为推荐路演项目;D类为推荐评奖项目。

联系人: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 刘菲

联系电话:0550-3511032

附件1: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含工作方案).pdf

附件2: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指南.pdf

附件3:第三届科交会项目填报表.xlsx


 

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

20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