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兆合机械举行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黄帅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43

517日,我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其斌,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汪先兵、庞军一行前往滁州兆合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智能化水下切粒装备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南谯工业开发区副主任刘长根、南谯区科技局副局长张瑞峰、兆合机械总经理庄乃银等出席揭牌仪式。

交流会上,王岽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服务地方及企业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林其斌介绍学院的办学概况及特色。他希望校企双方以研发中心为平台,以产学研项目攻关技术难题,以产教融合模式培养科技人才,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立足企业,服务产业,将研发中心升华为产业研究院,为南谯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庄乃银对林其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在技术攻关、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张瑞峰介绍了南谯区产业发展概况,他表示研发中心的成立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南谯区科技局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

仪式上,王岽与庄乃银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通讯员:王岽;审核: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