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来安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黄帅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4

62日,我院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其斌,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顾留碗等一行前往来安县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来安县科技局党组成员苏俊涛、科创中心主任夏春友参加活动。

在安徽上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诸立新与企业总经理吴先波共同为“安徽上丞军民融合产业研究院”揭牌。产业研究院由校企共建,“科技副总”李刚博士担任院长,针对军民融合产业共性问题开展研究,培养紧缺专业人才。产业研究院的成立,是校企深化合作促进来安县产业发展的开端,是科技人才服务企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模式,标志着“科技副总”模式向“2.0”版本转型升级。

在安徽扬子美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我院与企业举行了“科技副总”签约仪式,张昊博士与企业分别签署了“科技副总”聘用协议及干式地暖规范编制项目协议。集团董事长雷响对“科技副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在“科技副总”的带领下全面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围绕企业重点项目与我院在技术攻关、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诸立新希望“科技副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深做实科技服务,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王岽;初审: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