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分中心协助我校师生团队赴天长开展暑期“三下乡”专项调研活动

作者:胡士亚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24

6月23日,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李刚团队赴天长开展为期七天的暑期“三下乡”专项调研活动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天长分中心发挥本地资源优势,积极协助,推进科技服务活动多样化开展。

6月24上午,调研团队参加了天长市传感器特色产业集群产品和技术升级专项调研座谈会,天长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标、天长市委组织部部委张清荣、天长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郑步森、天长市财智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莉参加活动。

会上,刘标代表天长市科技局我校师生团队表示欢迎,介绍了天长市仪器仪表产业及整体工业的发展现状高度赞扬了我校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近些年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滁州学院凭借丰富的科技优势和人才资源,帮助天长市科技型企业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下一步,市校双方要加强人才引育、平台共建等工作,实现滁州学院与天长市企事业单位的全面合作。张清荣介绍了天长市关于大学生就业的人才政策,表示天长对人才引进高度重视,求贤若渴,暖心感人,用心留人。

李刚主要围绕天长市传感器产业集群发展方面的总体规划政策支持天长市传感器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天长市传感器企业对产品升级改造、新产品研发以及滁州学院现有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具体内容

会后,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天长分中心驻点教师带领调研团队实地参观了天长市科技大市场,重点介绍了本次即将要调研的6家仪器仪表企业我校与天长企业合作实施的产学研项目本次调研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科研思维和实践创新能力,更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刘菲;初审:王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