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为来安县乡村振兴支招“新思路”

作者:黄帅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159

720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科技处副处长江岭、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顾留碗一行受邀参加来安县新安镇人大助力乡村振兴“金点子”专题咨询会,新安镇人大主席赵静出席会议。

专家一行考察了新安镇平洋、姜湖、孙桥等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实情,亲身感受新安镇乡村振兴的工作措施与成效。考察过程中,专家与新安镇人大代表一路沟通、一路探讨、一路感悟,有效促进了专家“新思路”与代表“金点子”的互通互融。

在专题座谈会上,专家一行充分肯定了新安镇人大代表的“金点子”。晋秀龙为新安镇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把脉支招,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江岭以“安徽省肥东县土地综合整治”为案例开展教学。参加活动的代表认为,代表的意见建议在专家的把脉支招下,能更好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落地生根,发挥作用,取得成效。(通讯员:王岽;初审:诸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