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滁州学院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菲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老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 年)》以及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安徽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大力推动专利产业化,做好我校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持续做优专利增量,加快专利转化和产业化(详见相关政策),需要有授权专利的老师立即开展盘点行动,具体要求如下:

1.作为有效专利第一发明人的老师进入“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完成自己名下的专利盘点(如果第一发明人是学生,请指导老师完成)。

2.盘点专利操作流程参考“滁州学院专利盘活行动-系统填报操作流程”,严格按照要求填报。

3.请各位老师务必认真对待,按要求填写且愿意转化的优先安排转化,不填写的将批量处理(按不愿转化、低质量的专利标记)。

4.填报截止时间3月11日,逾期视为放弃填报,将批量简单处理(后期不再进行专利转化后期管理与服务)。

联系人:蔡永晨(0550-3510742)、刘菲(0550-3511032)

附件:1.相关政策文件.zip

          2. 滁州学院专利盘活行动-系统填报操作流程.doc


科研处  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

2024年3月5日